台灣生活Ch10.最近在用的美容小物 (II)



今次還是分享用後感,也是我台灣買的保養品
由於我一直都是發敗家文,是時候要分享一下用後感了~
一次過講太多產品會有點吃不消,所以每次分享6件左右的產品

1. 牛爾茶樹超油切毛孔調理水


爽膚水的質地像水一樣,沒有特別

用後會覺得皮膚很冰涼,基本上牛爾的整個茶樹系列我都很喜歡!
因為它有控油的功效,對於混合肌的我,控油產品是不可缺少的!
而這個系列的價錢也十分親民,全都不過HKD100
所以我十分推介牛爾的茶樹系列,後來我自己都回購了整個系列了^^

(以下評級以5★為滿分)
好用度:★★★★
抵買度:★★★★
回購度:★★★★★

2. 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精華液

我在牛爾的官網發現蘋果籽傳明酸系列的賣點由「驅黑綻白」變為「淡斑撫紋」
看來這支精華已經絕版了@@

精華液都很易吸收的,不過我並不是每天使用它,所以難以評論其美白效果
整體感覺一般,沒有特別
好用度:★★★
抵買度:★★★
回購度:★★★

3. 牛爾茶樹超油切晚安凍膜

我剛剛就講過牛爾的茶樹系列很好用的,這個也不例外!
用後仍會有冰涼的感覺~這是炎炎夏日的消暑佳品XD
好用度:★★★★
抵買度:★★★
回購度:★★★★

4. 牛爾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晚安凍膜
這個凍膜跟精華液一樣,我覺得功效不算突出
所以回購度不高~
好用度:★★
抵買度:★★
回購度:★★

比較兩個凍膜的質地,除了蘋果籽凍膜顏色偏黃,兩者都沒有明顯分別


5. Dr. Wu杏仁酸亮白化妝水


除了牛爾的茶樹系列,Dr. Wu的杏仁酸系列也是我的心水~
它的化妝水像水一樣沒有分別

對混合肌的我來說,它的吸收力很好,不會黏笠
但價錢中等,單買一支貨SIZE的售價大約為HKD200
好用度:★★★★
抵買度:★★★
回購度:★★★★

6. Dr. 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


質地跟水一樣,很易吸收,不會感到油膩
由於濃度只有6﹪,我習慣全面使用

好用度:★★★★
抵買度:★★★★
回購度:★★★★

7. Dr. Wu杏仁酸亮白煥膚乳液

整個杏仁酸系列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個乳液
輕透的質地十分易推,不會加重皮膚的負擔
好用度:★★★★
抵買度:★★★
回購度:★★★★★

即使同時使用杏仁酸系列的化妝水、精華及乳液,皮膚也會感到很清爽
我習慣是晚上才使用這個系列,它令我的暗瘡印沒有以前的紅
而且最近豆豆的出現次數比以前少,皮膚也穩定了不少

這或許跟牛爾的茶樹系列很相似
但我反而覺得牛爾的茶樹系列能針對我的T字位出油問題
而Dr. Wu的杏仁酸系列則改善我全面的皮膚,各有各好呢!

總的來說,我對Dr. Wu的杏仁酸系列評價很高,如果有特價或優惠裝我定必會回購的!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