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iHerb開箱文.附加部分明星商品的用後感



話說這個開箱文本應是今年三月的事
開箱時還很高興地拍很多照片,結果之後就把照片擱置一旁
直到現在才寫這篇開箱文-_-
不過,這三個多月來我都有用iHerb的產品,好壞參半吧

先看看打開箱子後的情況
包裝得很仔細,確保不會在運送途中而弄壞貨品


來一個大合照
大部分都是網友熱捧的明星商品


首先是Chocolove朱古力,約HK$10/件


聽說是很好吃的朱古力,所以就買2件試試
結果是:真 的 很 好 吃 呀!
Toffee & Almonds的是有碎杏仁在朱古力內,口感很好
而Cherries & Almonds則有提子乾的口感
我是極討厭提子乾的,但這個朱古力卻出奇地覺得不錯
然後我在六月尾想回購時,卻在整個iHerb都找不到Chocolove這個品牌
後來才找到以下Notice:

This item is heat sensitive. It is only available for purchase between October 1st and June 14th.
We temporarily discontinue the item during the summer months,
from June 15th - September 30th, because it might melt or spoil in transit.

原來Chocolove在10月至6月中才會供應的!!!!!!
即是我要到10月才能再吃到Chocolove朱古力!!!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

傷心過後,回到正題
Skincare方面則買了Nubian Heritage的African Black Soap Bar
不用HK$30的洗面皂,對暗瘡及油性肌十分有效


打開盒子就是這樣子,什麼包裝都沒有


用了好幾次,或許是心理作用,我發覺面上的暗粒多了少許-_-
後來停用了個多月,讓肌膚回復狀態
然後再用幾次,結果還是多了暗粒,所以我是對它敏感嗎?
現在又停用了,因為最近的皮膚不是很好
我想之後還是會不死心的再試用一下

Thayers的toner也是很受歡迎的,最近我都開始使用了
試過用來濕敷,可惜肌膚有點刺痛感......
我一向是很少敏感的,幹嘛iHerb的skincare好像常常和我作對呢?


Alcohol free的Thayers竟然不能濕敷
連普通地抹在面上都有點刺刺的感覺....


Queen Helene的Mint Julep Masque價錢不到HK$30,容量卻有226g,實在太划算了
所以買了一支粗用
產品聲稱有效對付暗瘡黑頭,不過我覺得效果一般吧
敷了好幾次,暗瘡仍然健在
但我喜歡它不會很快變乾呢


iHerb的潤唇產品都很不錯,其中以Hurraw!最有名
它不像我以往使用的曼秀雷敦和maybelline般滋潤
反而會有點油油的,不會讓咀唇變乾,這個感覺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我選的味道是Coconut Mint Lemongrass
原來三隻味道混合一起會有奇怪的味道=..=讓我有點受不了,所以進入半棄置狀態
另外兩隻還未開始使用呢


另外我還買了Reviva Labs的Eye Complex Firming Cream
只需HK$70左右便有交易


一向偏愛罐裝的eye cream,奈何市面上大部分是支裝設計
而Reviva Labs的Eye Complex Firming Cream不但是罐裝設計,質地還清爽易推
所以用光家中存貨後,便會開始使用這罐eye cream


最後是e.l.f的化妝品
US$1.99的Shimmering Facial Whip,未免便宜得太誇張了吧


主要用途是highlight雙眼、咀唇或面頰
原打算用來作blush,不過我覺得太閃了,應該不太適合單用作blush


最後是有點驚喜的甲油套裝,不過現在已停售了
我選的是以棕色為主


刷頭不大,比一般甲油小一點


但顯色度不錯啊,而且色澤飽滿
塗兩次便有以下效果,蠻不錯呢

雖然iHerb的部分明星商品不是太適合我
但還是有驚喜的!我已經看中了其他iHerb產品
很快便會帶回家,等我:D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