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舒緩暗瘡系列.長期用家的感想


我對Clinique的喜愛大約由三年前開始
當時我的額頭無緣故地長了很多暗瘡
試了很多抗痘產品也沒有太大效用,最後找到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還在唸書的我初次接觸專櫃品牌,當然覺得用百多元買一件護膚品是奢侈的事
但由於實在太絕望的關係,我還是乖乖地付上金錢

豈料,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真的能治好我的暗瘡
所以家中總會有一兩件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的產品看門口

其實我在2011年已經寫過關於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的用後感
但當時的文字及相片實在太不堪入目,所以還是不要放上來了 T0T
現在完整地介紹一下吧!

首先是回購了好幾次的Oil-Control Cleansing Mask
現在已漲價至HK$220,但一支100ml可以用很長時間的
畢竟過了青春期,暗瘡問題已有大改善,但因生理期而長出的痘痘還是存在的
所以家中必定要有一支Oil-Control Cleansing Mask


然後是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Concealer,HK$230/5g
漲價得很誇張呢!明明以前買的是百多元!!
這個也是回購品,如果長了很嚴重的痘痘,而且又需要化妝的話,我就會用它來遮瑕


再來是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nsing Bar (for Face and Body),HK$190/100g
是很久以前的試用裝,但我還未開始試用= =...


然後是使用率極高的Anti-Blemish Solutions Clarifying Lotion,HK$195/200ml
雖然酒精很重,但每次用棉花球一抹就會抹到灰黃的東西,實在有很大滿足感
而且總覺得酒精是暗瘡的敵人,所以很愛用!
相中的是試用裝,貨裝亦已用了好幾支


當然少不了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Moisturizer,不知是否停產了
這個又是超喜歡的,暗瘡嚴重時我會用來做面霜,消炎殺菌同時保持肌膚清爽
夏天用是很棒的!
看到這裡,我都很想知為何我有那麼多試用裝-____-


其實我還用過去印筆,不過應該停產了,官網也找不到它的資料
對一般暗瘡印也很有用的~

最後是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的新品 -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inical Clearing Gel*
HK$150/15ml & HK$230/30ml
作為Anti-Blemish Solutions的長期用家,收到這個試用品是很高興的


我記得以前Clinique也是有類似產品的,但應該被Anti-Blemish Solutions Clinical Clearing Gel取替了
15ml的Gel,面部和身體都可使用

Clinique的官網是這樣說明的:
「利用4合1定位修護配方,強效成份同步發揮撃褪暗瘡、高效控油、舒緩鎮靜及溶解死皮四大功效
迅速撃褪暗瘡,使暗瘡逐漸乾枯,清理老死細胞,毛孔回復暢通、緊緻,平衡油脂分泌
暗瘡和紅腫迅速消褪,同時預防暗瘡蔓延及爆發。」

樽口是平口設計的,我覺得有點不方便
因為有時會不小心倒出太多份量


在手背測試一下,很快就會吸收
而且有點冰涼的感覺

是次試用只會使用Anti-Blemish Solutions Clinical Clearing Gel
其他Anti-Blemish Solutions一概沒有使用

看看使用前的面部情況
可能是最近服用西藥的關係,鼻樑突然出了很多痘痘
下圖是已經用了Anti-Blemish Solutions Clinical Clearing Gel的三十分鐘後
痘痘部分很清爽,沒有Gel的痕跡


用了四天共八次後,部分痘痘(例如近眉頭的痘痘)已經減退
但鼻樑的痘痘仍然健在


再過了兩天,鼻樑的痘痘終於消失的七七八八
我想或多或少是Anti-Blemish Solutions Clinical Clearing Gel的功勞

老實說,我對於Anti-Blemish Solutions Clinical Clearing Gel的表現有點失望
一般有效的暗瘡產品,都是三四天就已經KO
但今次的痘痘大約過了六天才消退,確實是有點慢
我一度懷疑鼻樑的痘痘是自然康復的
不過Anti-Blemish Solutions Clinical Clearing Gel的確有效加速部分痘痘的生長程度
而且質地清爽易吸收,這點我是很欣賞的

整體而言,Anti-Blemish Solutions Clinical Clearing Gel勉強合格吧

以上就是我的用後感,雖然新品的功效未如理想
但我還是很喜歡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呢!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