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痘痘的治療藥.日本【獅王PAIR ACNE】袪痘系列用後感



提起日本必買的藥妝,定必想起獅王PAIR ACNE的Cream W(即是痘痘藥膏)
因此當C先生到日本時,我請他幫忙購買一支Cream W試試看
始終不想耽誤他的行程,所以並沒有細看PAIR ACNE的其他產品

後來到我倆去東京時,我便開始認真看看東京必買藥妝
才發現原來PAIR ACNE的產品不止Cream W
所以一口氣帶了另外三種產品回港

舊文分享:6日5夜的東京遊記.行程總覽及美食推薦列表


先講講最受歡迎的Cream W暗瘡膏,是第二類醫藥品


白色乳霜的質地,看起來沒有特別
但我跟它卻合不來!用了它會覺得患處痕癢!
我用過的袪痘產品可不少,最多是覺得這類產品有點刺激而已
沒想到PAIR ACNE Cream W竟令我痕癢不適
最重要是,它不能加快痘痘的生長速度(即是對石頭瘡無效)
亦不會促進痘痘傷口的癒合能力
所以很快便放棄它,沒有再用了


PAIR ACNE Creamy Foam 藥用洗顏料
算是我願意使用的其中一件產品


膏狀質地,加水後卻不會搓出豐盈泡沫
我本來對於泡沫份量沒有太大要求,所以還好
膏狀質地的洗面產品通常會對肌膚造成繃緊
但PAIR ACNE的Creamy Foam則沒有這個問題


不過Creamy Foam跟Clinique聲波淨透潔膚儀好像不太合得來
潔面後面部會覺得十分痕癢,但用手潔面是完全正常的

袪痘方面,功效不是很明顯,所以我把它當作一般潔面產品使用


Clean Lotion 藥用整肌化妝水
看見我整瓶用光,便知道應該還不錯吧?
雖說是對付暗瘡的化妝水,但沒有刺鼻的氣味
無色的液體像白開水般,很易吸收,但不會抽乾面部水分
即使接觸到痘痘位置,亦不會引起刺痛感
(要知道有些去痘產品有很強的酒精成分,容易使肌膚變乾
而且很易對肌膚造成刺激呢)
不過我覺得這瓶化妝水對痘痘好像沒有顯著功效
所以用後沒有很可惜的感覺,整體感覺普通


PAIR ACNE Medication 藥用暗瘡整肌治療藥


全日文包裝,其實我都不知道它是什麼來的=0=
看圖識字,我想是把它倒在化妝棉上,然後濕敷在痘痘2-3分鐘吧


它的質地跟Clean Lotion一樣,也是像白開水一樣
曾經試過敷在痘痘上,但感覺沒有太大分別
痘痘依舊紅腫、發炎,傷口還在,沒有加快痊癒速度
可能平日慣用有粉末沉澱的化妝水敷痘痘吧
感覺有粉末的會比較有效


總括而言,PAIR ACNE系列未有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Cream W,另外三款產品不會很刺激肌膚,這點是好的
但沒有大大改善痘痘情況,所以很失望
畢竟袪痘產品就是要清除痘痘呀,不然要幹嘛
所以,我自己反而較喜歡Clinique的Anti-Blemish Solutions呢

舊文分享:Clinique舒緩暗瘡系列.長期用家的感想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