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台灣伴手禮只有鳳梨酥?強烈推薦【海邊走走Hi Walk】激厚肉鬆蛋卷!



自從幾年前在台灣住了一陣子後,往後每年總會到台灣逛逛
開始發現台灣的伴手禮其實有很多選擇,不只是鳳梨酥而已

早前來個快閃台北
出發當天,C先生說前一晚試了朋友在台灣帶來的伴手禮
試食後驚為天人,叫我必須要試
原來是我喜歡的蛋卷,所以我立刻google那兒有分店
而其中兩間分店在淡水,淡水是行程之一,所以十分順路~

快閃台北的行程請按此


這個伴手禮就是海邊走走Hi Walk的蛋卷了!
可能大家覺得蛋卷很常見,沒什麼特別
但我覺得海邊走走的蛋卷有三大特色:

1. 激厚蛋卷,口感酥脆而厚實
2. 爆多肉鬆,近乎滿瀉
3. 內裡滿載花生醬餡料,沒有一般蛋卷的「空氣感」


貪心的我為求品嘗所有口味及與家人分享,選了以下禮盒

首先是綜合蛋捲禮盒
內裡包括:
花生愛餡蛋捲4包*
經典肉鬆蛋捲4包*
激厚海苔蛋捲6支
激厚黃金蛋捲6支

*1包有2支蛋卷


經典肉鬆蛋捲(明星商品)
一盒8包入 / 1包2入



再來是激厚海苔肉鬆蛋卷
店員說這是機場限定的產品,不是每間分店都有的


有效期比較長,我在12月中購買的,這筒蛋卷的有效期是2月中
但以上禮盒裝的有效期則只有12月尾或1月初


然後是試吃環節

花生愛餡蛋捲
聽說卷心是有花生醬的餡料


雖然實物不像官方照,餡料未有滿瀉
但份量不算少呢

咬了一半,便看到質地濃稠的餡料
說實話,我以前是討厭花生醬的
到了近一兩年才開始重新接受花生醬,不過吃太多還是會覺得倒胃口

幸好我對海邊走走的花生愛餡蛋捲印象還不錯,花生味的確很濃郁
吃一條已覺得很飽了,吃兩條就感到有點膩~


經典肉鬆蛋捲(明星商品)


每支蛋卷有不少肉鬆,而且餅皮厚實,所以每一口很有份量
微甜的餅皮加上肉鬆的鹹香,讓人回味無窮


我覺得海邊走走的蛋卷跟香港的蛋卷很不一樣
後者的蛋卷餅皮通常很薄,比較酥脆
而且空氣感較重,所以吃了很多支蛋卷都覺得不滿足=0=
但前者的餅皮剛好相反,感覺是卷了很多次的千層餅皮
口感較硬,但吃一兩支便覺得足夠了


激厚海苔蛋捲(5倍的厚實、夾餡)

每次見到關於海苔的零食,總會想試試看
海邊走走的激厚海苔蛋捲也不例外,我特意多買一些海苔蛋卷帶回香港品嚐呢

這是用新鮮海苔切絲製成,並不是用一般常見的海苔粉
蛋卷表面看到一條條海苔絲


雖然內裡是空心的,不像花生愛餡蛋捲及經典肉鬆蛋捲般塞滿餡料
但其實肉鬆是藏在餅皮之間呢


終於寫完這篇文章
結論是:雖然只有幾種蛋卷,但已令我很頭大=0=
除了花生口味,其他口味都記不清
有些是海苔夾餡,有些是黃金夾餡,或者不是空心的
所以有點擔心以上的文字跟相片錯配=_=

雖然如此,我個人是極推薦海邊走走的蛋卷
包裝精緻,用作伴手禮或新年禮盒都十分適合呢
如果吃膩一般香脆鬆化的蛋卷,那麼你一定要試試海邊走走的蛋卷了

歡迎按此了解台北之旅的詳細景點及路線資訊:

今次我繼續用TripJam來規劃台北行程
只要在「選擇景點」的頁面輸入或選擇景點,然後在「規劃行程」把景點拖至相關天數
系統便會自動計算景點之間的交通路線及所需時間
TripJam更能記下整個旅程的消費,只需一個工具,便能輕鬆完成行程規劃
最重要的是:TripJam無須下載任何App便能使用,在電腦、平版電腦、電話使用也沒有問題,十分方便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