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初體驗:超舒適住宿.每人每晚只需百多元房價.徒步1分鐘即到台北車站



去了台北好幾次,住宿從來不是問題
因為選擇實在太多,隨便在hotels.com亂逛都能找到不錯的飯店

可是,之前的快閃台北之旅竟然在住宿上出現問題
想訂三床房,卻發現hotels.com的選擇竟然寥寥可數
而且,有三床房的飯店總有其他缺點
例如地理位置不佳、飯店太舊、價錢昂貴等等

無計可施之下,便試試在Airbnb找找

(快閃台北的行程請按此


第一次使用Airbnb,事前確實擔心會中伏
始終是和家人前往,不想在住宿上出現影響外遊心情
後來發現Airbnb可篩選床舖數量,選擇可不少呢!
另外有不少篩選條件,例如住宿設施(大樓有電梯是超~重~要的!)

按此註冊即送HK$250旅行基金


最後我用了HK$1574預訂三晚住宿(星期六check-in,星期二check-out)
平均HK$525/晚,每人每晚HK$175
住宿位置在台北車站旁邊,只需一分鐘便能到達捷運站,十分方便

事前以LINE和房東溝通,房東十分友善,不厭其煩地解答我的問題
因為我們早機出發,中午已在台北車站,希望能先放置行李在房間
雖然房間還未打掃好,但房東很合作地讓我們先放置行李
到了晚上還傳短訊給我,看看有沒有地方需要幫忙,實在很貼心

房子共有三張雙人床及一張沙發床,可以容納七個人
但由於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我們每人每晚用了不到HK$200便能佔用一張雙人床,十分暢快!


室內環境不會很花巧,走簡約路線
三張雙人床並排在一起,床板不會很硬,蠻舒服的


這邊是沙發床,還有一部大電視
房東還為我們準備三支水


除此之外,還有少許裝飾,感覺像文青風格?
(不知怎樣形容哈哈)




還有一個小露台,清晰看到台北車站
我們在入住的時候,晚上竟然聽到馬路在施工的聲音
但由於我很易入睡,所以不成問題


浴室方面,一面是有趟門的淋浴間,另一面是洗手盆及坐廁
空間可不小



最後概括一下是次Airbnb住宿的感受

正面評價:
.價錢便宜(不同日子的價錢或有調整,我當時大約是HK$500/晚)
.房東親切友善
.房間整潔寬敞
.設備完善(紙巾在第三天便用光了,後來發現在櫃子有存放後備紙巾,很貼心)
.地理位置優越,一分鐘便到捷運站,極方便

可以改善的地方:
.淋浴間熱水供應時間較短,有時用了十分鐘左右便開始有暖水了

需要注意的地方:
.不會有人打掃房間(這點正合我意,因為我不喜歡有人在我入住期間打掃)

所以,我對於今次的Airbnb住宿極為滿意
日後找住宿又多一個平台選擇了!

如欲得知此住宿的詳細資料,歡迎在Facebook跟我聯絡
按此註冊即送HK$250旅行基金


歡迎按此了解台北之旅的詳細景點及路線資訊:

今次我繼續用TripJam (Facebook專頁在此)來規劃台北行程
只要在「選擇景點」的頁面輸入或選擇景點,然後在「規劃行程」把景點拖至相關天數
系統便會自動計算景點之間的交通路線及所需時間
TripJam更能記下整個旅程的消費,只需一個工具,便能輕鬆完成行程規劃
最重要的是:TripJam無須下載任何App便能使用,在電腦、平版電腦、電話使用也沒有問題,十分方便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