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刺激的美白保養品.【Clinelle】Whitenup皇牌亮白保濕系列



天氣漸轉清涼,但我的美白工程不能因此而中止
因為之前在泰國旅遊時沒有補塗防曬,結果曬黑了,十分傷心
所以最近瘋狂用美白產品,務求令膚色回復淨白

自問不是極易敏感的肌膚,但之前竟然遇到令肌膚不適的美白產品
使用時,會覺得肌膚有少許刺面的感覺,這或多或少令我對美白產品有少許戒心

最近遇上醫學美容品牌 - Clinelle的Whitenup皇牌亮白保濕系列
包括亮白保濕潔膚凝露、亮白保濕爽膚液及亮白修護晚霜
未知效果如何呢?


Clinelle Whitenup皇牌亮白保濕系列有以下三大美白成分:
.日本紫米精華:具有修護和亮白功效,結合維他命C,美白力量加倍提升
.水解大溪地黑珍珠:水解科技令黑珍珠滲透至肌膚深層,抑制黑色素形成
.雛菊精華:強化肌膚抵禦力,令美白效果更持久

包裝上有個「6NOs」的標記,到底是什麼來的?
原來這是Clinelle一直堅持的護膚理念,代表產品不含有機會傷害皮膚的六大成分:
人造色素、人造香料、羊毛脂、礦物油、SD酒精、閉塞毛孔及引起粉刺成分

另外,產品揉合專利EnvinixTM 3重科研倍護系統,為肌膚帶來3R倍護:
REPAIR修護、REFINE細緻、RESHIELD 防禦
有效隔離紫外線、空氣污染及游離基3大環境刺激,綻放柔嫩細緻、健康亮澤的肌膚


亮白保濕潔膚凝露(HK$159/100ml)
.去除肌膚雜質及幫助增強肌膚天然屏障
.令細胞組織更易於吸收後續護膚產品之營養成份

第一次接觸Clinelle的產品是Deep Cleansing Gel,感覺良好,已用光一支
所以對這個品牌很有信心

舊文回顧:
▶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 潔面產品篇


亮白保濕潔膚凝露也是Gel狀質地
加水後,泡沫量比我想像中多
過水後,肌膚卻不會有乾燥及繃緊的感覺


亮白保濕爽膚液(HK$189/120ml)
.締造水嫩亮白肌膚
.更易於吸收後續護膚產品之營養成份,為下個護理步驟作好準備


用過亮白保濕潔膚凝露後,便立即使用亮白保濕爽膚液
爽膚液呈乳白色,質感比一般溫泉水噴霧及花水明顯
我的用法是:先往面上噴一次,然後輕拍面部肌膚至完全吸收


亮白修護晚霜(HK $289/40g)
減慢黑色素形成,亮白並修復肌膚,為肌膚注入能量,使肌膚健康潤澤


來到晚上,我會用亮白修護晚霜作為保養程序的最後一步
晚霜的質地比較豐潤,雖然容易在面上推開,但完全吸收後,肌膚會帶有黏膩感
雖然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但睡前用較油潤的護膚品是可以接受的



由於試用時間不長,所以膚色暫時沒有顯著變化
但Clinelle三款美白產品不會令肌膚出現敏感及刺痛的情況,所以我很滿意
現在已成為我晚間必用的美白產品,希望持續使用會令膚色有明顯的改善

*產品由Clinelle提供*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