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活Ch9.最近在用的美容小物



來了台灣已有一段時間,但已經買了很多=口=
光南大批發、86小舖、39元店、康是美、屈臣氏等等
真的買得很瘋狂呢!
現在我已經開始使用部分戰利品
,如果是好用的話日後會大量入手 -W-
今次先分享其中6件戰利品:)

首先是牛爾的茶樹抗痘敷面潔膚泥,NTD189/HKD50


除了作深層清潔用途,更可於日常洗面時使用
但我只把它當作深層清潔面膜


潔膚泥混合了小粒子,更可作去角質用途

敷起來涼涼的,過水時輕輕打圈,既能深層清潔,又能去角質,一舉兩得
(以下評級以5★為滿分)
好用度:★★★★
抵買度:★★★★★
回購度:★★★★

又是牛爾的產品,這是紅蕙仁美白洗面霜,是滿額贈品來的


聲稱洗後肌膚不乾澀,這是我最在意的


內裡有少許顆粒,是紅薏仁嗎@@?

我對潔面產品沒有太多要求,只要不會洗到乾巴巴就好了
而我特別偏愛凝露狀的潔面產品,所以對紅薏仁的有點減分
至於美白方面,我還沒有看到有明顯改變,整體來說是OK的
好用度:★★★
抵買度:★★★
回購度:★★★

接下來是廣源良蘆薈凝膠柔膚水,康是美售NTD120/HKD32


這是對乾燥肌極有用的化妝水,能即時補水,肌膚不會變得乾巴巴
它比一般的化妝水結身一點,塗抹後已吸收得七七八八

好用度:★★★★★
抵買度:★★★★★
回購度:★★★★★
大家有在香港看見它的蹤影嗎?售價如何?
不貴的話我就回港才買好了!

然後是從86小舖購入的YOKO護髮膜,NTD300/HKD79
以髮膜來說價錢是偏貴的,但網絡好評甚多,所以我也買來試試看


原產地是泰國,聽說YOKO的產品很不錯的


質地像乳霜,味道怪怪的==,而且香味不持久
香味是我選擇髮膜的其中一個因素,既然它不香,又不持久,那就BYEBYE了

效果方面,絕對沒有網絡上說得那麼誇張
我覺得跟平常用的差不多,但用後頭髮不會變得特別順滑
好用度:★★★
抵買度:★
回購度:★★

FINO護髮膜,這個也是網絡熱推的,在屈臣氏或康是美有售,NTD179/HKD47


由資生堂授權,立即對它增加信心(^O^)


比較結身的淡粉紅質地,可以接受的香味,但也是不持久
效果跟DOVE的差不多,整體來說,FINO還是不及我最愛的DOVE好呢!

好用度:★★★
抵買度:★★★
回購度:★★★

看看FINO和YOKO的分別:


最後是在86小舖找到的YOKO沐浴鹽,NTD99/HKD26


我選的是優格味,味道超香呢!><


它跟以往用的身體磨沙不同,這個全都是粒子,沒有任何沐浴乳的成分


加水後便會有點溶解的跡象

用後肌膚會變得滑滑的,以這個價錢來說是很好呢!
好用度:★★★★
抵買度:★★★★
回購度:★★★★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