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滿載的生日下午茶.尖沙咀【Café Hillywood】



現在紀錄三個月前的用餐經驗,應該不算很過份吧=_=
因為實在太有「驚喜」了,所以不得不紀錄

一直以來,覺得餐廳的食物質素最重要
但去了Café Hillywood後,我覺得服務也不能忽視的

在IG看見很多人到Café Hillywood用餐,店內裝潢很有心思
最深刻是一入內便看見天鵝壁畫


店面不算十分顯眼,可能是用了暖色系作為門外主色

位置比較偏僻
如果在Google Map上直接搜尋「好兆年行」,最後會看到好兆年行會有一間百佳=0=
此時需上幾級樓梯,便看見有幾部升降機
直接穿過升降機,就會走到另一個出口,出口旁邊就是Café Hillywood

我和友人各自到達,結果全都被Google Map騙了,哈哈
其實地址是沒有錯的,的確是好兆年行地舖
只是它在好兆年行的另一出口而已


雖說是下午茶時段,但睡至中午的我其實連早午餐也沒有吃
下午茶餐牌選擇不多,亦沒有Openrice常見的招牌意粉
所以只好選All Day Breakfast
飲品的種類可不少,亦有數款凍餅




是次下午茶是為友人慶生,因此訂座時已詢問店員是否能提供生日蛋糕
當時店員說可以,屆時讓我們選擇心儀的凍餅,他們會幫忙在凍餅上寫上生日字句

豈料我們在入座時重提此事時,店員好像完全沒有聽過這件事
更說凍餅還未到餐廳,不知道有什麼選擇
所以需待凍餅送至餐廳,才能讓我們挑選凍餅

我們心想:當時在電話已表明有生日蛋糕一事,為什麼他們好像完全忘記
忘記也沒法子,但當時差不多已三時了,為什麼店內連凍餅也沒有......


生日主角也到了,剛巧店內人很少,所以我們便周圍拍照
老實說,餐廳環境舒適,面積很大
跟友人在這兒聊天蠻不錯的




飲料陸續出場
友人點了熱茶及咖啡


我也點了咖啡,看起來十分正常
事實是咖啡太滿,以致店員端過來時也十分吃力
每走一步咖啡便滿瀉一點點,讓人一把汗
因此只能以俯瞰方式拍照


我們三人不約而同地點了All Day Breakfast
嗯......跟平常吃的All Day Breakfast有點不同
雖然都是常見的茄汁豆、蕃茄之類的食物,而且味道正常,但感覺好像不太豐富
以這個$118的價錢來說是有點兒昂貴的


當All Day Breakfast吃至一半時,店員突然從老遠向我們招手,後來走過來直接地叫我和朋友去遙遠的餅櫃看凍餅
結果場面有點尷尬,為什麼要突然指明其中一兩人去看凍餅
凍餅種類不就是餐牌上的凍餅嗎?

為了化解當時的怪異場面,我們和生日主角一同去餅櫃選凍餅好了
每人選一件凍餅(不過我想主角應該猜到什麼一回事)

又隔了一段時間,凍餅終於來了
看見其中一件凍餅是有蠟蠋的,店內邊走邊開火機,但火機沒有火,所以開了很久也沒有火=0=
我們只能尷尬地苦笑,第一次看見如此蝦碌的慶生場面
拍過照後,便是甜點時間了!



三件凍餅的味道也不錯,就是很經典的朱古力及芝士蛋糕的味道

就這樣便渡過「驚喜」滿載的慶生聚會
Café Hillywood的食物未有令我覺得驚艷
店員很誠懇親切,看得出有用心工作
但可能經驗較淺,所以有不少地方仍需改善
雖然是小事,但當幾樣小事加起來,或多或少會影響用餐心情
儘管如此,我或會再次來Café Hillywood試試晚餐的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