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的輕食咖啡店【Dazzling Café】.必點黑松露薯條



這篇文章會包括兩次在Dazzling Café的用餐體驗
第一次是幾個月前的,雖然已過了一段時間,價錢及菜式有點分別
但我覺得整個用餐體驗很好
而且食物水準穩定,所以還是想記錄一下
豈料,寫完幾個月前的文章後,我又開始想念它家的黑松露薯條
所以早陣子再到Dazzling Café用餐,哈哈
先講幾個月前的事吧

某個weekday的晚上,我和C先生到銅鑼灣皇室堡的Dazzling Café用餐
大約7時多入座,人很少,所以不用排隊等候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但當我們八時多離開時,也不是有很多食客


品牌的Signature - 兔子耳朵的椅子,不過我們沒有被安排在那邊


說實話,每次看到Dazzling Café都會有選擇困難症
並不是說每樣都想吃,而是總覺得好像沒有什麼選擇似的?
有些意粉看起來也不錯,例如明太子及檸檬青醬,但印象中好像已經試過
雖然味道很好,但總是想試試新菜式嘛!


飲品的選擇也不少,但就是沒有一款飲料能吸引我


拿鐵有很多種類,但應該屬於偏甜的類型


最後C先生點了奇異果冰茶
喝一口,覺得爽快,味道不會太甜,亦不會過於人工


飲料表面還有微酸的奇異果肉,感覺清新


我則選擇冰白巧草莓摩卡拿鐵
感覺就是有好多很甜很膩的東西加在一起啊!
略嫌草莓醬過多,跟咖啡有點不搭


最後我們選了檸檬青醬雞腿麵
雞腿肉質鮮嫩彈牙,表皮煎得香脆可口
雖然名為「檸檬青醬」,但不會覺得意粉很酸
唯一可改善的地方是:可以減少意粉的油膩感


超喜歡黑松露製品,這道黑松露薯條也沒有令我失望
份量很多,大約是2-3人份量
每條薯條沾滿黑松露,旁邊配上沙拉醬的物體,超~喜~歡!


這個和牛堡也不錯,原來也有薯條做伴菜
用牛角包夾和牛漢堡扒、芝士及蕃茄,跟一般漢堡有分別


漢堡扒很厚,Juicy有嚼勁,而且肉汁豐富


雖然事隔一段時間,但看著照片已令我十分懷念Dazzling Café的鹹食
心想應再次到訪Dazzling Café,尋找昔日的美味
所以最近我們又來到銅鑼灣皇室堡分店用餐
今次還是不用等位便能直接入座,可能皇室堡分店比較少人吧

事隔幾個月,餐單亦有所改變
連我們覺得還不錯的檸檬青醬雞腿麵也不見了



由於每人最少要點一杯飲料,所以我和C先生分別選擇:
加勒比綜合水果可爾必思冰沙及珍珠奶茶
Dazzling Café珍珠奶茶需要HK$40,感覺很昂貴=0=
而且不能選擇甜度,原以為會偏甜
但整個奶茶反而不是很甜,是我們可接受的範圍
飲料的甜味主要來自泡過糖水的珍珠
至於加勒比綜合水果可爾必思冰沙,很明顯我是衝著「可爾必思」而點
酸酸甜甜,帶點碎冰塊,清新解渴


另外點了黑松露薯條,但忘了拍照=0=
味道跟幾個月前差不多

我和C先生很喜歡軟殼蟹,豈能不點這軟殼蟹凱撒沙律?
可惜Dazzling Café的軟殼蟹及麵包粒不夠酥脆,而且我略嫌醬汁偏多


我想C先生對黃金烏魚子蒜香意大利麵應該存有陰影
香味像鹹魚,吃起來覺得很腥(他很怕魚腥味)
我覺得味道不是太差,但到了後期也覺得很重口味,愈來愈鹹


最後以京都宇治抹茶紅豆鬆餅作句號
整體感覺一般般,好像比以前退步


雖然有麻糬夾心,但麻糬不夠Q彈,有點浪費
我覺得整個鬆餅好像是放了一段時間,感覺不是即點即做
即使不是熱騰騰的鬆餅,即點即做的應該會保留酥脆的口感
但整個鬆餅不是十分香脆,所以有點失色
選用Häagen-Dazs雪糕,味道正常
另外,馬卡龍還不錯,甜度適中


不得不承認第二次用餐經驗沒有第一次好
但整體食物水準屬於中上,只是有些食物不是我們喜歡的類型而已
日後有機會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光顧Dazzling Café的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