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遊首爾】廣藏市場以外的傳統市場.孔德市場煎餅一條街.絕對是炸物天堂!



聽說首爾的傳統市場十分有名,最廣為人知的是廣藏市場
原本想到廣藏市場見識,但好像因為行程不順,所以放棄了
後來得知孔德市場是另一選擇
,加上它有「煎餅一條街」的稱號
愛吃炸物的我豈能不試呢~

果然是煎餅一條街,來到孔德市場,又出現雙胞胎了
左右各有不同的煎餅店,到底哪家店會比較正宗呢?


快速地google一下,只是約略看見有人介紹黃色店面的煎餅店(即是B店)
所以選擇了B店


店外放置了各式各樣的炸物,以供大家選擇


雖然炸物選擇眾多,但沒有中英說明
所以只憑直覺選擇


基本上我們沒有理會價錢,絕對是放開懷抱,盡情點自己想吃的東西,哈哈



選好炸物後,便交給店員結算,付款後便可入店內等候了
如果要堂食的話,需購買至指定金額才能堂食呢
幸好還有C先生,兩個人才勉強點至指定金額


下午時分,所以店內無人


只是吃個炸物而已,沒想到又會看到泡菜的蹤影O_O


由於需要翻炸食物,所以等了一段時間
然後熱乎乎的炸物便出現了


其實有些炸物我也不知什麼來的,但總括而言味道相當不錯
左上:餡料像春卷,而且有透明Q彈的條狀物體,口感過癮
左下:感覺像蟹棒天婦羅
右上:類似壽司的炸物
右下:口感偏硬,但不知道要什麼來的=0=


左上:類似蕃薯的炸物
左下:炸芋頭條(?)
右上:炸餃子/韮菜餅(?)
右下:炸魚棒,這個好吃!因為魚棒口感像魚蛋,所以有嚼勁


最後是炸雞蛋一枚
沒想到雞蛋都是食材之一 =_=


看見有不少炸物,應該覺得很油膩吧?
可能是我和C先生二人吃以上炸物,每人吃一半,因此我覺得不算很油膩
另一問題是:炸粉會否很多很厚?
我覺得炸粉厚度適中,如果太多炸粉的話,應該很快便吃膩了
雖然我沒有蘸醬汁來吃炸物,但味道不會很淡

後來看見幾個大叔在店內吃炸物,喝個啤酒聊聊天
如果行程不是太緊湊的話,不妨到此消遣,體驗一下韓國人的生活!

歡迎按此了解韓國首爾之旅的詳細景點及路線資訊:

今次我繼續用TripJam (Facebook專頁在此)來規劃首爾行程
只要在「選擇景點」的頁面輸入或選擇景點,然後在「規劃行程」把景點拖至相關天數
系統便會自動計算景點之間的交通路線及所需時間
TripJam更能記下整個旅程的消費,只需一個工具,便能輕鬆完成行程規劃
最重要的是:TripJam無須下載任何App便能使用,在電腦、平版電腦、電話使用也沒有問題,十分方便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首爾遊記文章總覽
【初遊首爾】首爾美食地圖總整理.附自助賞楓一日遊路線
【初遊首爾】京畿道自助賞楓一天遊.輕鬆逛南怡島、小法國村及晨靜樹木園
【初遊首爾】我在韓國最難忘的竟然是……咖啡?三家值得再去的咖啡店
【初遊首爾】韓國也有千層蛋糕及人氣芝士撻.明洞PABLO
【初遊首爾】新沙洞普樂醬蟹.爆多蟹膏好滋味
【初遊首爾】弘大HAITAIRO・蜂蜜牛油薯片配雪糕超美味!
【初遊首爾】第一次體驗石頭烤肉.弘大Piggy Bank小豬存錢筒
【初遊首爾】明洞To The Different.芝士控必點Cheese Island Affogato
【初遊首爾】大失所望的連鎖鬆餅店.Beansbins Coffee
【初遊首爾】廣藏市場以外的傳統市場.孔德市場煎餅一條街.絕對是炸物天堂!
【初遊首爾】平價韓食.明洞海苔海苔天國
【初遊首爾】新沙洞LOCO LOCO蒸海鮮盒.品嚐海鮮大雜燴及超嫩雞肉
【初遊首爾】遊客區的高CP值美食.明洞Myth Jokbal豬腳/豬手/豬蹄
【初遊首爾】連鎖麵包店也有高質食物.Paris Baguette
【初遊首爾】水準不錯的韓國烤肉.明洞姜虎東白丁烤肉
【初遊首爾】明洞綠茶甜點O'sulloc Tea House.試過一次便足夠
【初遊首爾】Café DROPTOP.令人難以忘懷的咖啡風味
【首爾明洞Loisir飯店】服務貼心.房間看到N首爾塔.鄰近購物商圈及地鐵站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