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4 - 面霜篇



繼潔面產品、化妝水、噴霧及面霜後,用清點評終於來到面霜了!
我仍然是混合偏乾的膚質,T字位容易泛油,面頰乾燥,偶爾出現痘痘
除了控油及保濕,我也在意美白及抗衰老等產品

▶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 潔面產品篇
▶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 化妝水及保濕噴霧篇
▶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 精華篇

Clinique - Acne Solutions All-Over Clearing Treatment
質地透薄快吸收,最愛在痘痘爆發時使用
因為我在這段時間不會用保濕或美白面霜,最重要是用擊退痘痘的產品
既然日間未能用重點袪痘啫喱,乾脆直接全面用抗痘面霜
Clinique舒緩暗瘡全面修護液有控油功效,但不會令肌膚變乾
雖然主打舒緩暗瘡,但絕不刺激
用了幾天後,感覺痘痘沒有之前般嚴重,痘痘肌朋友可以考慮它
不過,因為我近來沒有長很多痘痘,所以暫時未有回購


Eau Thermale Avène - Oil Control Milk

聲稱能調節油脂分泌,但我覺得它比較像保濕乳
在面上薄塗一層及推開至完全吸收後,會覺得肌膚不夠清爽
反而感到面部變得水水的
如果你追求控油產品,我想它未必十分適合


Estée Lauder - DayWear Advanced Multi-Protection Anti-Oxidant Cream SPF15

一直以為Estée Lauder面霜十分油潤,比較適合熟齡肌
但DayWear Advanced Multi-Protection Anti-Oxidant Cream是質地絲滑、極快吸收的類型,讓人喜出望外!
剛剛準備面霜的用清文時,順道Google這瓶面霜的成分,卻發現它有矽靈=0=
難怪使用後會覺得肌膚特別滑@_@

AQUA LABEL水之印 - Special Gel Cream
聲稱一瓶Gel Cream能取代化妝水、精華液、面霜及面霜
質地是厚重的啫喱狀面膜,雖然不算難推,亦好吸收
但之後會覺得肌膚很黏很焗促,完全不能在早上使用(其實在晚上用也覺得不舒服)
最後用在頸部,幾經辛苦才用完=0=


森田藥粧 - Snail Essence Watery Cream
它應該在香港停產了,比一般啫喱面霜濃稠,但沒有水之印般厚重
喜歡在秋天使用,面部泛油的情況比夏天輕微多了


Dibi Milano - Hyrdr Perfection Extreme Moisturizing Cream
家人在美容院購入的品牌,雖然我不知道它是誰,但是我很喜歡!
乳霜狀質地,但很易塗抹,帶有少許滋潤感,但不油膩
雖然我是混合肌,但在冬天也會遇到肌膚乾燥的情況,所以我會在冬天時使用
但現在已經用光了,不知道可以在什麼地方找到它,可惜!


之後會分享身體護理的用清產品,請密切留意:)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