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SA 】自費體驗:眉型修飾服務.原透光水漾粉底液 Liquid Foundation SPF25 PA++



很久沒有到專櫃修眉了
以前試過Shiseido資生堂的修眉服務,好像是百多元港幣
過程大約在二十分鐘內,沒有很仔細地講解如何修眉及晝眉
(當時我覺得還OK,因為是lunch hour溜出來修眉,過程愈快愈好)
漸漸沒有再去修眉,也懶得打理自己的眉毛
過了一段長時間,終於驚覺雜亂的眉型會影響外觀,所以開始自行處理雜毛
由於是門外漢,眉型慢慢變成左右不一致,十分礙眼
加上快將有重要活動,所以把心一橫到專櫃修眉
Google了很久,比較了不同專櫃的價錢
很少專櫃是可以把服務費用全數換購產品
所以我選了價格比較相宜的IPSA

直接在網上預約眉型修飾服務,十分方便呢


櫃姐很用心地幫我處理雜毛,眉型變得整齊,容易打理
更教我如何自己修眉、畫眉,整個過程絕不硬銷
雖然途中有不少內地客,但櫃姐都沒有因為他們而草草修眉
即使整個過程用了大半小時,我覺得也是值得的
所以之後我應該會繼續到IPSA修眉

最後我用了修眉費用換購IPSA粉底


先說我的膚質:我的肌膚屬於T字位油、兩頰乾燥
如果用控油粉底的話,兩頰會有點乾,但不至於脫皮
夏天是惡夢的開端,用控油粉底上班的話,回到公司已消失了一半
然後在辦公室工作大半天,又會因為環境太乾而脫妝
去年試了很多開架粉底,也是無功而回
所以決心在IPSA尋找屬於自己的粉底
櫃姐說我直接用控油粉底太誇張了,建議我用原透光水漾粉底液 SPF25 PA++ ($340/25ml)
是適合混合偏乾肌的粉底:透出肌底光澤,預防缺水,控制油光,徹底遮蓋瑕疵
我選#102色,是自然色號
回家後,卻覺得色號有點深(可能是因為我常用偏白的粉底吧)


看看粉底的質地,水感十足,很易推開


用美妝蛋上妝,妝效大約是80%自然,還是看得出有用粉底
遮瑕度中等,未能完全遮蓋痘印
用美妝蛋再次輕拍痘印位置,遮瑕效果會比較理想

然後是我最在意的持妝度
過了兩三個小時,面上出現少見的「光澤感」,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奶油肌」嗎?
雖然面部開始泛油,但沒有脫妝啊!
粉底仍然健在,我已覺得感動~~
只要用紙巾輕印出油位置就可以了,不用補妝


題外話,因為在生日月份修眉,除了自動成為會員
更獲得一份小禮物,有兩支面部護理產品


分別是重點緊緻活肌面霜及鎖水精華啫喱,還不錯呢


過了一段時間,收到IPSA電郵邀請填寫問卷
完成後會收到換領電郵,可以到專櫃/專門店換取美肌體驗套裝
包括水潤保濕潔面乳、更生活化美白乳液及原透光水漾粉底液各兩包


總的來說,初次接觸IPSA修眉及底妝,感覺不錯
我會繼續到IPSA修眉,還會試試它家的護膚品,希望有驚喜!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