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a WG Salon & Boutique 】.全球奢華茶葉品牌.晚餐甜點同樣出色




母親節前夕,我和C先生一家到Tea WG晚餐,提早慶祝母親節
平日只會在IFC經過Tea WG,以為只有茶和afternoon tea
原來它還有供應晚餐呢



店內裝潢讓人目不瑕給
有各式各樣的茶類擺設,賞心悅目


不愧是茶葉專家,Tea WG有一份茶葉menu
記載了超過八百款茶品,實在太誇張了!


由於正值母親節,所以Tea WG特意推出Mother's Day Dinner Set
所以當晚只能點這個節日餐單,不能單點其他小食,很可惜呢


由於人數不少,所以我們差不多試了餐牌上的大部分食物

先從餐飲開始
熱茶是Breakfast Queen Tea,帶有淡淡檸檬香味,感覺清新


冰茶是Crystal Queen Tea,可惜未能獲得一致好評
大部分的評價是:「有點像小時候咳嗽會飲的咳藥水⋯⋯」
我覺得還好啦,是有一點葡萄的味道,但也能入口


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可以選其他茶品
我們還一口氣選了三杯冰茶呢,結果無人問津⋯⋯

來到前菜部分,每人都有一個麵包
麵包表面有少許提子乾,份量可以接受


把牛油、果仁和茶葉(?)的混合體放在麵包內
這個組合十分特別,味道還不錯呢
疑似茶葉的物體好像有被烘過,所以口感酥脆


Soup of the Day是蘑菇湯
質地奶滑creamy,有點濃稠,是我喜歡的類型


然後到了主菜環節
Braised US short ribs是我最喜歡的主菜
牛肉接近全熟,卻煮得很嫩,而且帶點嚼勁(我最愛煙韌/Q彈的東西~)
蒜片是畫龍點睛之作,香脆可口,提升了牛肉的味道
BBQ醬汁十分濃郁,配以甜薯蓉及菇作伴菜,大大加分


Baked seabass fillet
雖然只嚐了少許,但我覺得還OK呢
肉質嫩滑無比,絕無半點粗糙感
愛吃魚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道菜


主菜還有一客意粉,很少試到如此香辣的意粉
但辣得惹味,相當過癮
混合蕃茄醬,辣中帶酸,其實我不太喜歡蕃茄類食品,但這個意粉是例外
其他配料有蝦和扇貝,鮮味十足


雖然熱食的整體味道屬中上水平,卻出現了一個嚴重問題
就是份量太少,大家都表示不夠飽,開始計劃之後的甜點環節

原以為套餐附送的是一口甜點,份量超少
結果大家都猜錯了,每個套餐附送一件自選蛋糕
size跟平常在麵包店購買的切餅差不多

結果我們點了幾款不同的蛋糕,大家都嚐了少許,飽到走不動了!

首先是芒果雲呢拿蛋糕,我覺得味道有點像熱情果(?)
加上餅底太硬,所以我沒有太喜歡
反而乳白色面層的東西讓我吃個不停,口感像慕絲/忌廉


草莓蛋糕的構造跟剛剛的蛋糕差不多
主要是換成草莓口味,酸酸甜甜的味道,自然不造作


黑森林蛋糕,酒味相當濃郁
可惜我對酒的接受能力不高,所以不太懂欣賞它


這個蛋糕好像是黑芝麻口味
黑芝麻讓我聯想到芝麻糊,竟然在Tea WG出現如此「中式」的口味?
淺嚐一口,芝麻味確實很突出,不過甜度好像較重


壓軸出場是⋯⋯芝士蛋糕
根據店員的說法,我以為這是普通不過的芝士餅
從外表來看,確實沒什麼特別,但這應該是我吃過最難忘的芝士蛋糕!
它沒有常見的札實口感,蛋糕很快在口腔融化,柔滑細膩
配以豐盈綿密的忌廉,令我有飄飄然的感覺~
至於芝士味,當然是沒有讓人失望!


整體來說,Tea WG的晚餐及甜點表現出色
特別推介short ribs、意粉及芝士蛋糕,可算是無懈可擊
我一定要再來幾遍,要試試它的brunch及afternoon tea!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